雾喵

小文渣,手癌末期QAQ

暂未命名的论坛

论坛体
偶像paro
左游为主,领导有点迟出场,有历代前辈出场(我果然还是想带前辈们一起玩。。。。。PS:这篇有隐晦三勇者相关)
我已经放弃奶原剧了,根本奶不准的【摔碗!】

直接我流设定,OOC警报!文笔渣……剧情有BUG......18岁成年设定
可能有错字,欢迎捉虫
接受的请往下拉




真的ok??


【新剧论坛】>>>【与你相遇的世界】>>>【三点教讨论区】
今天作作笑了吗??

如题!楼主因为有事要做所以错过了今天的这集啊啊啊!!!哪位小可爱告诉我!今天作作笑了吗!!
L1

平铲滑地式抢沙发!!!
L2

woc楼上是什么手速啊!?专业抢沙发的?都单身多少年了??
L3

前排都被抢了桑心π_π,报告楼主这集作作依然没有笑!(请喊我正楼小天使!)
L4

哇!抱抱正楼小天使!!我还以为这楼要歪到贴墙边才会被正回来呢╮(╯▽╰)╭
L5

wwww心疼楼主,但是估计大家也才看完剧还没有来刷论坛吧。
L6

咦?!现在不是都在11点了吗??都过了差不多一个小时了大家还在回味剧情吗!?【吓得我都吃手手了.jpg】
L7   今天没有吸到作作要si的楼主

不,楼主你醒醒!!现在才10点啊!这集才刚播完!

L8

什么!?现在才刚播完!??woc要被自己笨哭了!!我为了肝游戏吧时间调快了一个小时!我、我就这样错过了这集作作的美貌了【哭得像个100吨的傻子.jpg】
L9  今天没有吸到作作要si的楼主

刚舔完作作的颜进来~看我发现了什么~一个错过了作作的小可怜~【心里充满波动,甚至直接笑出声.jpg】
L10


哇的一声哭出来了!!L10是海酱吧!我知道是你!你再笑我就去敲破你的门!QAQ
L11  今天没有吸到作作要si的楼主

!?为什么我匿名了你都能知道啊?顺带一提今天这集有作作的锁骨近照哦!高清!
L12  阿海呀海浪


什么!?锁骨!高清!!我都错过了什么!?
L13 错亿的楼主


额,请问三点教是什么?为什么会在【与你相遇的世界】论坛里的?
L14


哎?楼上是新人吗?是连剧都没有开始看的那种?
L15


不。。。我是刚被朋友拉进坑的,第一集才看到女主被调到小镇上那里【瑟瑟发抖.jpg】
L16


哦哦!那就是在进剧坑的边缘试探(?)然后再到论坛试试水?
L17  阿海呀海浪


额!是的!因为朋友说这剧有个很可爱的小男生OVO!!
L17


w(゚Д゚)w新人我跟你说啊!!作作他超可爱的!!是白白嫩嫩的小男生(¯﹃¯)
L18  错亿的楼主


什么我坛竟然还有新人入??
L19


新人妹子加油!看到第二集末你就有进坑的动力了ヾ(◍°∇°◍)ノ゙!
L20  阿海呀海浪


第二集啊。。。。
L21


第二集啊。。。。
L22


第二集啊。。。。
L23


第二集啊。。。。
L24  错亿的楼主


w(゚Д゚)w大家的回复怎么都一样啊!这样我好方的啊!
L25


新人是去看剧了吗?怎么这贴有种要凉得感觉?
L26  阿海呀海浪


emmmm海酱啊,我有预感我这贴要被顶上去了【陷于沉思.jpg】
L27  错亿的楼主


咦~你那里来的自信啊?(¬_¬)
L28  阿海呀海浪


因为啊,我们第二集进坑时的情况。。。。
L29  错亿的楼主


啊,秒懂了ε=(´ο`*)))唉
L30  阿海呀海浪


噗,我好像也知道楼主想说啥了wwww
L31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L32


怎么有辣么帅气的小男生啊啊啊啊!!!女主追着黑猫跑上神社的时候滑了一下!!然后一只手拉住女主!镜头为什么不是往上移啊!!直接给了个眼睛的特写!!要命啊!!
L33  一头扎进坑的新人


对吧!!!第二集果然是大家入坑的理由!!先是给了游作那双如同森林般深邃的双眸特写,里面还隐隐映出女主略惊讶的表情!然后镜头慢慢的拉远,青涩又略带点倔强的表情,因为拉着女主有点吃力所以下意识的抿了抿唇!!在脖子上松了的围巾!!等女主反应过来后站稳后,淡定的把围巾整理好后直接把脸埋进围巾直接离开的身影!
L34  错亿的楼主


对啊,而且作作在弄围巾的时候还把围巾围高了一点www都不需要低头呀,围巾都围到鼻尖上了好吗www
L35  阿海呀海浪


呜!!这个小男生真好看啊!!可惜这集没有一句台词(╥╯^╰╥)
L36  一头扎进坑的新人

虎摸新人~没关系!作作可是重要角色!之后每集几乎都有露面哒ヾ(◍°∇°◍)ノ゙
L37  阿海呀海浪


噗wwww又一个新人因为作作的美貌进坑了新人我跟你说!后面作作一本正经地在女主面前说(挤?)出三点理由的时候更可口哦( • ̀ω•́ )✧
L38


没有毛病!吹作日常(1/1)[已达成]
L39


新人是去补剧了吧??
L40


应该是?楼上想干啥
L41


唔?你们想在我的贴里干什么【和善的眼神.jpg】
L42  错亿的楼主

呃!不是楼主大大!我并没有想干什么。。。就是想讨论一下剧情。。。
L43

哎!这个可以有!想讨论什么呀!
L44  错亿的楼主


就是,【与你相遇的世界】大概说的是女主实习后被调到小镇上并在来到小镇上就遇到青梅竹马的男主,然后在小镇上做校医并协调了学生与其父母关系和让广(游作饰演的角色)找回笑容的故事吧?
L45

对啊,怎么了?
L46  阿海呀海浪

额,是我看的剧不够广泛吗,只有我觉得作作的角色定位有点不太对吗?
L47

什么不对的?楼上请开始你的表演【递话筒】
L48


请开始你的表演+1
L49

等等你们有人发现楼主不见了吗!?
L50

50楼竟然变成了寻人楼了
L51

啊,楼主去回看第二集了,不需要担心她啦~
L52  阿海呀海浪

召唤L47楼!我又来正楼啦~快开始你的表演吧
L53  正楼小天使


我来啦(~ ̄▽ ̄)~,作作从第二集露面后就几乎每集都会出来出现了!即使没有台词也会露一下脸的!但是啊。。。。。。。。。
L54


但是???
L55


但是什么!?L54楼不要停啊!后续呢!
L56


怎么我坛的冒泡人数增多了??
L57  错亿的楼主


咳,我是54楼!虽然官方对作作的角色定义是重要配角,但是出场率也太高了吧!!女主想要帮助作作这个我能了解。。。但是为什么男主也要那么主动地去帮作作啊。。。这个走向把女主的性别和作作的交换一下emmmm
L58  我是L54


等等!!54君你脑洞停一停啊!!!
L59  错亿的楼主

咦!我可是一直以为作作要负责貌美如花才出场率那么高的【哭笑不得.jpg】
L60


咦!原来不是因为作作每集都出场所以收视率才能平稳上升的吗!?
L61


woc被54君一提!男主对作作真的挺主动的惹!
L62  正楼小天使


什么!?男主除了前面有对作作两三次帮忙以外还有吗??
L63  错亿的楼主


emmm,今天的这集的剧情里。。。。。

L64

woc我除了作作的锁骨外还错过了什么啊啊啊!!!w(゚Д゚)w!告诉我!!除了新人以外是不是只有我没有看最新的那集啊啊啊!!(╯‵□′)╯︵┻━┻
L65 真的错亿的楼主


你不是一个人
L66  枪管需要上膛


。。。。。。。
L67


。。。。。。。
L68


。。。。。。。。。。
L69


。。。。。。。。。。。
L70


我没看错吧!??枪管太太在我的贴里留言了!??前排合照一张!!
L71  真的错亿的楼主


woc前排围观枪管太太!!太太竟然也没有看今天的那集吗!
L72  阿海呀海浪


前排合照+1
L73


前排合照+2
L74

.............

恩,因为有点事耽误了所以没看到今天的这集【与你相遇】
L99  枪管需要上膛


噗!虽然枪管太太很可怜,但是我还是想笑啊www
L100


已经能想象枪管太太今天没有吸作失落的样子了wwww
L101


我都能感觉到枪管太太的失落都要溢出屏幕了好吗www
L102


哇QAQ!枪管太太我也没看这集的作作啦!我们来抱团取暖吧!!
L103  真的错亿的楼主


很抱歉,我暂时没有想抱游作以外的人的打算【自制的游作等身抱枕.jpg】
L104  枪管需要上膛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个作的等身抱枕!!今天又被枪管太太嗮作日常(1/1)[已达成]
L105  真的错亿的楼主


噗哈哈哈哈哈!!楼主的关注点竟然不是被枪管太太嫌弃而已作作的抱枕吗wwww
L106  我是L54

哈哈哈哈哈哈熏疼楼主但是还是想笑啊wwww
L107


嫉妒使我质壁分离!枪管太太抱枕上的图怎么没看过啊啊w(゚Д゚)w我竟然错过了那么美味的作作!?
L108 阿海呀海浪


憋说。。。我也没看过。。。。
L109

我也。。。。。
L110

能弱弱地问一下枪管太太这图的出处吗。。。。【给你递小花.jpg】

L111  正楼小天使


图是出至【时装纪年】243期的38页,原图是我托熟人给我的
L112 枪管需要上膛

什么!?243期有作哥吗!!我去找找!!
L113


woc!枪管太太不愧是圈里的大佬!真的有作作啊啊!!而且占的版面好小。。。旁边的那格还有占了半页的游城十代啊!抱歉,我当时只看到十代巨巨,我作为作粉失格了QAQ【版面超小的游作图】
L114  真的错亿的楼主


占得版面真的好小。。。我也只顾着看十代巨巨了,只能说这就是真爱粉和普通粉的差别吗?!
L115 阿海呀海浪


枪管太太对作哥是真爱无误了【我的俩指间只是隔了一个宇宙.jpg】
L116


就没有人好奇枪管太太入手原图的渠道吗(。・ω・。)
L117


没有。。。是不可能的!但是这位可是枪管太太哦!作圈第一位自爆自己是男粉的枪管太太啊!对于枪管太太的迷之入手渠道我们已经习惯了!
L118


对啊!那可是枪管太太啊!
L119


对啊!这可是作圈出名的壕·枪管太太啊!
L120


对啊!这可是【藤木游作】相关周边都要买十几份回家囤的枪管太太啊!
L121


对啊!这可是有关【藤木游作】的官方消息还是私人账号更新都会占沙发和首赞的枪管太太啊!
L122


恩?我觉得这是粉丝对偶像最基本的支持,还有现在已经很晚了你们还不睡吗?我明天要早起先睡了,大家晚安。
L123  枪管需要上膛


枪管太太晚安!看着太太那句【这是粉丝对偶像最基本的支持】再看看自己只买了一份的周边都要留下贫穷的泪水了!!
L124


没办法呀~谁让枪管太太是第一次追星呢!
L125  阿海呀海浪


不不不!明明就是普通粉和壕追星之间的区别吧!
L126  真的错亿的楼主


咦!?枪管太太是第一次追星!??
L127


啊啦?楼上的小可爱竟然不知道?
L128


噗!迟进圈的可能不知道吧~毕竟枪管太太还没有自爆是男粉的时候大家都以为作圈是没有男粉的www
L129


然后在第一次被喊“枪管太太“的时候,一脸正直的告诉我们“我是男的,请不要喊我太太”我们才知道原来作圈第一壕竟然是个男粉!!!∑(゚Д゚ノ)ノ
L130  真的错亿的楼主


对对对!!当时大家都惊呆了www,然后和枪管太太解释说喊他太太其实是圈内尊称大佬们的昵称
L131  阿海呀海浪


噗www枪管太太真可爱,还有现在时间真的挺晚了!明天再聊!各位大佬晚安
L132  我是L54


好哒~晚安
L133


晚安啦~
L134

。。。。。。。。。。。






      昏暗的房间,唯一的光源是电脑屏幕发出的光,而房间的主人正目不转睛的盯着屏幕上的代码,一双灵巧的手正快速地敲击着键盘,待屏幕里弹出WIN字样才停止了手上的动作。摘下据说能预防近视的平光眼镜,活动一下刚因过久的敲击键盘而有点发酸的手。

      藤木游作,本名也是艺名,现海马娱乐集团的签约艺人,因为哥哥们都是用本名作为艺名所以表示自己也不需要另改一个艺名。游家第3个正式被收养的孩子,因为中间夹着被自家父母以各种原因寄住游家的哥哥们,所以游作在游家是老幺。可能是因为游作法律上的父亲武藤游戏是艺人出身所以游家有了个不成文的规定“每个人都必须成为艺人,学习在社会打滚的技巧”【原话其实是海马说的】,在游矢他们在拍《ARC-V》的时候就已经被告知要开始偶像的训练了。

     作为新生偶像,《与你相遇的世界》是游作第一份作为重要男配出演的片子,之前都是在别的剧组跑龙套或者拍摄一些名不经传的小公司广告,而公司也暂时没有捧红这位新人偶像的打算,所以这部《与你相遇的世界》可以说是将【藤木游作】介绍给大众认识的好机会。游作的经理人也是干劲十足地张罗着。现在剧组已经杀青,暂时没有公告要跑。终于迎来空档期的游作决定上常去的黑客论坛逛一下。游作的另个一个身份是黑客,ID名为Playmaker,被熟人拉进了不知道由谁发起的攻防赛里。一路闯关斩将终于打到了决赛,在与最后的对手Revolver对峙了近一个多小时,已险胜为这场莫名开展的攻防赛落下了帷幕。

    笃笃笃,熟悉的敲门声让刚从精神高度集中状态中脱离有点恍惚地游作下意识地回应了一句“请进”。伴随着一声超有活力的“我进来啦~”光从门缝里闯进了这个昏暗的房间。

  “嗒”柔和的光肆意的填充着房间,不出意外地,在习惯了意料之内的光线后果不其然的看到他的“哥哥”气鼓鼓地看着他,手上还拿着托盘,两杯还冒着热气的牛奶旁边还放着看着就能让人食指大动的小点心 ,而点心下面则垫着一点微露出来的数学课本,瞬间就能知道“哥哥”到来的目的了。

   “.......游......游作!真是的你竟然在发呆!我听扎克桑说你这几天都没有公告需要跑,除了吃饭时间都没有出过房门吧?我可是很担心你啊!难道又通宵了吗?”在发呆的时候,年龄比自己小的“哥哥”已经把托盘放在桌子上站到自己的面前了。一双手抚上了脸颊,比自己小一号,但是脸颊与手掌的触感却没有想象中的娇嫩,指尖触碰到脸颊上的感觉有点干燥但没有干裂感,要是一定要比喻的话一定是“像被太阳照耀”的感觉吧。红宝石般璀璨的双眸正直直地望向自己,眸子里的担心也是清晰可见的,意识到要是再不回答这位比自己年幼的“哥哥”的话可能下一秒就要被“哥哥”唤来的“帮手”强制入睡了。

     “游马哥欢迎回来,去天城前辈家补习还算顺利吗?”游作轻轻地将九十九游马放在脸上的双手轻捏了一下反握在手里,并把他往放点心的桌子上带。

      “噢噢!我跟你说呀游作!今天去快斗家补习噢,在时间过了一半的时候鲨鱼也来了!”看着面前正双手夸张地比划着的游马,游作习惯性地将托盘里的小点心放到游马的跟前,然后拿起被垫在点心下的数学课本看了起来。在仔细地翻看了近期游马所作的笔记后,在心里计划了一下等会儿需要为游马补习的内容后才发现不知何时九十九游马已经停止了唠叨,正起劲地吃着盘子里的小点心,顺手还把余下的点心塞到游作的嘴里随后抓起牛奶“咕噜咕噜”地喝着。

      “决定了!今晚我要和游作一起睡!”“噗!咳咳!”正在喝着牛奶的游作被游马突如其来的决定呛了个正着,努力地把呛到气管上的牛奶咽回食道里,而某个毫无自觉的十三岁也用手轻拍游作的后背。“咳,为什么游马哥会突然决定今晚一起睡呢?”终于理顺气的游作反问,“噢!那是我本来来打算问游作功课的事的~但是啊~”九十九游马突然神秘兮兮地拉长了语调,藤木游作一脸疑惑的看着这位表情总是特别丰富的“哥哥”,“嘻嘻,游作你这段时间一定都在通宵吧!黑眼圈都出来了哦,这可不行呢!身为偶像即使是空档期也不能太过的放纵自己哦,这可是游星哥告诉我的!”看着面前全身洋溢着“快来夸我”气场的哥哥,藤木游作下意识地揉了揉九十九游马的头以示奖励。“但是这不能今晚要和我一起睡的理由吧?”“那是因为快斗今天跟我说和我在一起会有想睡的欲望。”“什!?游马哥请让我在睡前把天城前辈的私人账号黑了”“说什么呢!犯罪宣言禁止!”这场玩闹以九十九游马用拳头轻敲藤木游作的额头为结束。

     在和九十九游马一起清洗完点心盘和杯子后在一番撒娇软磨攻势下还是让他达成一起睡这个目标。不同于一个人入睡的感觉,转过身看着睡在身边毫无防备的九十九游马已经开始打着小呼噜,似乎已经进入了美梦之中,“或许偶尔这样和别人一起睡也不错”怀着这样想法入睡的藤木游作难得一夜无梦。



【待续?】

感谢各位看完全篇的太太们QAQ
补一下设定

游作是游家第三个正式收养的孩子,第一个是十代,第二个是游星,但是十代的收养人是亚图姆,而游星和游作的收养人是武藤游戏
游马和游矢【四蔬果】他们都是给自家爹妈寄住在游戏家的

游家的人超团结&护短

呃,大概就这样吧(?)我继续下潜了。。。。

评论
热度 ( 13 )

© 雾喵 | Powered by LOFTER